您的位置:晶晶的博客>随笔>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

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散伙席筵,挥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每天,我都会在思索,下一次看到它今天的样子会是什么样子,想起四年前它如何迎来稚气未脱的我们。走了四年的校园,似乎又走回到了起点。突然觉得,四年的同窗、身边的朋友,比想象中要和善、可爱得多!星光下的夜晚,每一个都温柔如风。在来学校之前,我并不对其了解,只是对这校园充满无限的希望。在家激动了好久,直到单人独闯,与来自各地的46位朋友汇聚于此。

大一,新鲜。

大二,忙碌。

大三,彷徨。

大四,离别。

六月,我们和去年学长毕业时一样,把行李装好了箱,一点点往外运,整层楼就这样在几天之内变回原始,变成一个无限伤感的符号。记忆也同时从校园离开,收藏进内心的匣子,那是我们的流金岁月,也是我们的宝藏。

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

刚才赵广同学这样对我说:最后一个走的人很悲剧的 ;我想早点离开,受不了送别同学时的悲伤,争取大家送我。唉~确实。

回忆四年的流金岁月,无论是多么的哀伤,多了的总会是喜悦;无论悲或喜,未来的路途都是遥远而又值得渴望的,很多时候的很多事情,现在看来在那流金般的岁月里,要么是个笑话,要么是个恶作剧,看的太重,自己会受伤;看的太轻,自己又受不了如被忽视的落寞......唉!太多的话想说,却又说不出口,就让悲催的离别让我一人来独自承受吧。

转载请注明本文标题和链接:《流金岁月

相关推荐

哟嚯,本文评论功能关闭啦~

  1. #1

    看你的文章,莫名其妙的心疼你!呜呜

    向婷风 8年前 (2016-05-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