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晶晶的博客>随笔>晶晶在线站长晶晶的个人博客开博啦!快来围观吧!

晶晶在线站长晶晶的个人博客开博啦!快来围观吧!

晶晶在线站长晶晶在经历数年的web编程开发之后,终于能够很肤浅的应用自己所学的技术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而首要的事情就是开通专属于自己的个人博客,在经过一番搜索后,终于找到emlog这款开源的轻型博客系统,经过小小的一番改动,终于可以面向所有访客开通了。

 

我是一个非科班出生的web开发爱好者,主要面向于服务器端php的开发,顺带做些css UI的工作,晶晶的个人博客也是顺应我的爱好而推出的,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我的一些个人心路的历程,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我的一些碎言碎语,在这里您也可以看到一些关于php、js、jquery以及css+div的技术探讨文章。欢迎各位无论科班还是非科班出生的通道人士来这里交流探讨。

 

我本科所学专业为生物科学,所以附带在我的博客里的一些文章也会有一些关于生物方面的称不上技术的生物方面的文章,如果您是一个生物乃至于生命科学的专业工作者,我很愿意为您效劳也很愿意听到您的见解。

转载请注明本文标题和链接:《晶晶在线站长晶晶的个人博客开博啦!快来围观吧!
分享到:

哟嚯,本文评论功能关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