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晶晶的博客>随笔>

禅道苦思冥悟,众生皆苦。

人的一生,说白了,不为己天诛地灭,哪里来的那么多为苍生为人民、为祖国的,这话说出来或许不中听,但事实就是如此,很多人人富裕了,我们这些在城市里还无法立足的需要交税养活上一代的这一代凭什么去为人民、为祖国(实际就是为腐败的政府,这些年的腐败让我想起了当年的国民政府),又有什么资本呢?古人说匈奴未灭,何以为家,这是一种奴性的思维在作怪;难道不是吗?打匈奴难道真的是为了人民的生活安定吗?只不过是当权者为了政权稳定给的晃子罢了。诚然,政府从来都是强制的权力机构。这是一个无法逾越的大圈子,所以我的文章从来不过多的谈论政治。

人民的生活幸福,不仅仅是吃穿问题的解决,更多的是医疗、服务设施、公共设施的完善……但一看到带“公共”二字的工程建设,就不可避免的会有腐败,而腐败最后带来的恶果也只能是纳税人交钱被贪污,而交钱后却又用的是严重不合格的设施………如此说来,中国人民是最老实的人民……

这次回家,感悟颇深,自己家里的情况都不能平复,我又以何去服务社会?全他马扯蛋。现如今的社会就是一个颠倒的社会,邓爷爷说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再带动其他人富裕,结果呢?先富起来的人忘本了。江泽民说三个代表:“代表人民最根本的利益”,代表是代表了,不过却让这些代表把原本该服务人民的资源占为己有了………贪官污吏不除,人民永无宁日。从人类本性来说,贪婪是天性,自私是必然,所以也无可辩驳了。

想起今天写文章的初衷来了,似乎在遇到变故后对这个社会充满了敌意,为人者,不该如此激进的,唉!我无法改变。

转载请注明本文标题和链接:《
分享到:

哟嚯,本文评论功能关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