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晶晶的博客>主题>晶晶的博客开源emlog主题J2正式版发布

晶晶的博客开源emlog主题J2正式版发布

20150710更新:J2 1.2版已发布,请移步下载新版本,地址:https://blog.jjonline.cn/theme/187.html

20150701更新:本主题已发布在emlog官方模板区,地址:https://www.emlog.net/template/601

晶晶的博客J2主题测试版一测就是半年,这半年来事情太多、太繁杂,没多少时间维护J2主题,最近闲下来了就整了下,修复了已有的bug,添加了一些自测试版发布以来各位使用者反馈的新功能;具体如下:

BugFix

  • 修复导航栏下拉菜单背景色错乱问题;
  • 修复文章页面tag标签属性,阻止搜索引擎抓取文章页tag----文章页tag太多会被搜索引擎惩罚性降权;
  • 修复文章评论页评论者url超链接属性,阻止搜索引擎抓取(博主回复评论中的url允许)----防止垃圾评论、外链的一种处理方式;
  • 完善侧边栏下拉固定容器的相关css样式,自定义侧边栏容器css样式为widget_custom、侧边栏下拉固定容器css样式为widget_custom_fixed;
  • 修复验证码点击切换(若后台开启相应验证码功能的话);
  • 修正评论框表情工具;
  • 其他的一些小细节的修复。

Add

  • 文章评论Ajax提交;
  • 微语前台添加管理员快速发布微语入口并且Ajax提交;
  • 文章封面图自动裁剪并缩略【系统依然默认优先使用手动上传的220px*150px大小的封面图】,需GD库支持!

正式版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J2.zip

版本信息:J2 1.1(20150610Release)

另外,J2主题开发已托管在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jonline/J2 直接进入下载master分支即可(或按git tag下载最新版本亦可:https://github.com/jjonline/J2/releases),注意:github下载的zip包需要重命名为J2.zip后上传安装。

使用说明

J2正式版基于emlog5.3.0-5.3.1开发,其他版本尚未测试。

新用户下载主题包,后台上传安装即可;老用户先备份老主题包并重命名,下载正式版主题包后台上传安装即可(理论上来说覆盖安装是没有问题的,但若你修改过测试版的主题包则存在风险)。

更多使用信息请参考:https://blog.jjonline.cn/theme/J2.html

转载请注明本文标题和链接:《晶晶的博客开源emlog主题J2正式版发布

相关推荐

哟嚯,本文评论功能关闭啦~

  1. #21

    插入的代码前台没法进行运行

    Finley 9年前 (2015-06-14) 回复
    • @Finley:没看懂你的意思   只能猜测说的意思是文章中插入的js代码不运行 这个与模板没有关系,而在于后台编辑器是否允许了js代码原样保存;因为我的后台编辑改动过,emlog原版的编辑器是否允许不太清楚。

      晶晶 9年前 (2015-06-15) 回复
      • @晶晶:哦哦 可能是我把后台也换了的问题吧

        Finley 9年前 (2015-06-15) 回复
  2. #22

    请问怎么  评论怎么邮件通知啊?

    liufu 9年前 (2015-06-13) 回复
    • @liufu:个人认为:这个功能实用性不大,看起来貌似可以带来回流,实际不理想。而且php无论调用sendmail还是smtp发送邮件都很耗费资源;emlog需要写插件实现,实现起来也很简单,你要是想要,付费开发嘛[可爱]

      晶晶 9年前 (2015-06-13) 回复
  3.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