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晶晶的博客>随笔>回忆的漩涡

回忆的漩涡

时间如沙漏,看着还剩下很多尚未流下,可就在转瞬间流逝了所有,想去抓一伸手却什么也没有。

听着优雅静谧的旋律,看着屏幕上滚动的文字,字里行间所露出的不属于自己的喜悦与幸福忽然让自己很难过,阵阵悸动。

我在想,是回忆不堪还是从来就是没有向前看、向前走;停留在那一刻失落所带来的悲伤情节,低落而没有看到前方的路途;这一刻好似所有的那一刻的回忆都从来让自己感到如此的痛彻心扉.....

想一想,这些事都过了这么久了,可是依然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让自己如亲自经历一般的重新来过这些失去的哀伤,回过头来看看其实什么都没有留下,只不过是一次自欺欺人的欺骗罢了。回过头看看那些喜悦与幸福的外表,虽然都不属于自己,看看前方,挣扎着爬出这失去的哀伤,从某一种角度的视觉来看,其实这失去也不过是一次不属于自己的某某某的再次失去.......

忽然又想抽烟了,看着自己手中夹着的香烟,徐徐袅袅的飘着烟雾,如思绪般不知在某个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而这烟也不过是拜自己所赐,或许在某个不理智的瞬间还埋怨着如果没有你是不是不会如此嗜烟如命?现在想想,自己抽烟不正是在百无聊赖的时候、心绪不宁的时候无法排遣那些因为年轻而失去的点点滴滴;好似踏入了一条不归路,永远有着前行的理由,却怎么也无法让自己止住脚步......现在自己的工作也一步步走上了正轨,前景是似乎光明的,有时候偶然的看到关于那一刻的一切一切,似乎自己的苦闷过去正在一步步的蚕食自己鼓起勇气前行的光明路途;而在可见的将来,可能是技术总监又或者是生产厂长,而这一切只不过是得益于这一年如面壁似的呆死在这个自己并不满意的发酵厂的结果;而原先这些只不过是为了惩罚自己因为放不开你而失去了许多进步的机会的苦行憎,离开那伤怀的地方心思满怀的不愿意在回到这个地方,却是天意又是缘分的让自己回到了陪伴自己的这里的风风雨雨。

在这回忆的漩涡里晃悠久了,也慢慢的释怀了。人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动物,本来是憎恨的,却随着时间的流逝,再也恨不起来;谁比谁过的好,谁比谁又过的幸福,也逃不过在某一刻陷进回忆的漩涡的命运;相见不如怀念,收拾一下心情,这也会过去。

万事皆有因果,因到了,收获果实的时候却不是你这是比较可怜的,种因得果,善因善果,谁比谁过的好,一切不过是种下因的种子而去经营罢了。

转载请注明本文标题和链接:《回忆的漩涡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哟嚯,本文评论功能关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