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晶晶的博客>随笔>常常回忆过去,常常来激励自己

常常回忆过去,常常来激励自己

晶晶你好,现在再来看这封信,不知道你现在的心里是个怎么样的想法,无论现在的状态如何,无论现在的成就是如何的了不起,要知道将来的路还很远,你需要做的东西还很多,两年前的今天,你最好的哥们之一跟你恋上的并且在半年前拒绝你的女子走到了一起、卿卿我我,都是一个班的同学,你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的命运多舛,现在想来你曾经是否想过离开呢?也许你现在很失落,思绪无法排遣;也许你现在成就功名之路一帆风顺,也许你现在跃跃欲试的去做一番大事业,但千万不要忘了曾经的那一天的失落、无法排遣。

曾经的伤情,曾经的低潮,曾经的满心失败,走到今天,你是否会觉得自己仍然是命运多舛呢?人生之路本就是这样的,莫说是天注定,倒不如说是自己的“报应”,一路走来,自己又为自己铺垫了多少路呢?自己又为自己储备下了将来的多少财富呢?曾经的一切都是在为自己做这个储备,可惜两年前的你还没办法切身的体会到这话当中的艰辛,一味的认为自己应该怎么怎么样,而不做这种良性的储备……也许你现在感慨万千,也许你现在还会叹息,但世界就是这个样子,有得必有失……

两年前你接连遭受了两次大的情感打击,如果你现在在看这份信的话,我很庆幸你扛过来了,情感的事谁也无法道明为什么,也许是感觉来了就爱了吧!哦,对了,现在的你,身边是否有个她陪着你呢?她是否既让你可心又让你感激呢?相信你的眼光不会差的,她一定很美丽吧?

两年来你早起晚归,不会的东西在减少,知识也越来越多,现在的你身体健康,心态极度稳定,相信就是这两年的蜕变让你收获了如此多的东西吧!这两年吃了不少苦吧?你后悔吗?为了个女人的离去,做了这么多事,苦苦的撑着,撑的如此的累,心里从来都没开心过,还要天天看到她们的卿卿我我,是否中途曾经停留下来伤神失落过呢?对了,你现在还恨她吗?你曾经是那么的爱她,她却无时不刻的折磨着你……你摸着自己的心说你曾经后悔过吗?这两年你无时不刻的都要承担她的痛苦。我希望你能坦然一笑说“两年前的我是多么的眼光狭隘…”,要知道两年前她就是很会“生活”了,说这些话你有底气吗?相信这两年的痛苦煎熬已经让你提升了很多很多了,相信你有这个底气说这句话的。人生会有许多壁垒,选择绕过是明智的,你也应该感谢两年前的今天的这些无法自拔;毕竟你成熟了,你成就了今天的身价。对了,现在的你跟她俩还有联系吗?是否能坦然面对这对曾经给你如此难受的痛苦的人呢?我希望你能坦然而且该不屑,不屑于自己曾经的拙劣,不屑于两年前的所谓失落、痛苦。

好了,晶晶,你的未来还有许多事需要做,苦也好,痛也罢,精心去奋进吧!你的未来跟他人是不一样的,要知道你的性格改变了是多么的巨大?改变性格又经历了多少痛苦煎熬呢?改变,从两年前的光棍节开始,你的人生并不是最黑暗的,改变性格的同时加大学习力度…

看完了给你的信,你该再次上路了…

-----

曾经认为自己将无法走出那段所谓的“失恋”低潮,如今时间过去5年,再会过头来看看那些个所谓的低潮、失恋,不过是成长阶段中的一颗深入内心的课堂罢了,人的一生匆匆几十年,看似很短,却也轮廓分明,不同阶段的不同经历,只不过是在不同的地方观看别样的风景。

人的一生,差距的产生也就是20岁到30岁的这段岁月,而这段岁月又是情窦初开、社会经历逐渐丰富的过程,不可避免的会有各种在当时被自己认为是“走不出去”的坎坷。唯有充满激情,不断的进步获得成长,才真正的人生!

转载请注明本文标题和链接:《常常回忆过去,常常来激励自己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哟嚯,本文评论功能关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