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晶晶的博客>文档>J5主题安装教程:适用于J5基础版和J5进阶版

J5主题安装教程:适用于J5基础版和J5进阶版

晶晶的博客勾系列主题正式开售了,首款售卖主题为:J5(勾伍);这款主题参考借鉴了大前端的设计样式,有朋友说勾伍有大前端的既视感,然后语气里还携带有极度的鄙视和愤懑,最关键的这些朋友认为勾伍不应该收费。

在这里解释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勾伍是基于emlog博客系统,确实参考借鉴了大前端的设计元素,界面上却不是全盘照搬,制作一套主题耗费的心力是及其巨大的,而且还是一套拿出来售卖的主题,不是你想做出来就能出来的。最后对于暂时没打算买勾伍的朋友:想要免费的主题,鄙人开源的J2可以去看看,如果还是看不过眼,关掉页面眼不见心不烦。

勾伍环境要求

PHP5.3及其上的PHP环境,勾伍进阶版需要PHP开启cUrl扩展,基础版不需要

MySQL5.1及其以上的MySQL数据库

EMlog系统5.3.0+

勾伍基础版安装教程

1、安装模板设置插件

后台------>左侧导航栏点击“应用”------>再点“插件”------>再点“模板设置”,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安装”,等待系统安装完毕后再点左侧导航栏“插件”启用模板设置插件,见下图。

进入应用安装模板设置插件
安装模板设置插件

模板设置插件安装成功后会有如下界面:

模板安装成的提示界面

如果上述在线安装方法失败的话,参考下列方法安装模板设置插件:

1、进入插件页面下载插件:https://www.emlog.net/plugin/144

2、进入后台插件管理页面,进入后台后点击左侧导航栏中的“插件”按钮

3、插件管理页面点击“安装插件”按钮

4、点击“选择文件”选择第1步中下载的插件文件

5、点击“上传安装”按钮即可成功安装

2、启用模板设置插件

后台------>左侧导航栏点击“插件”------>在显示的插件列表中启用模板设置插件即可,见下图

启用模板设置插件

3、安装J5主题包

后台------>左侧导航栏点击“模板”------>点击“安装模板”------>点击“选择文件”选择勾伍主题包(名称必须是J5.zip)------>点击“上传安装”,见下图

勾伍主题安装

4、启用勾伍主题

后台------>左侧导航栏点击“模板”------>点击勾伍主题包的图片即可启用勾伍主题,见下图:

启用勾伍主题

勾伍进阶版安装教程

勾伍进阶版安装教程是在勾伍基础版安装教程的基础上多了一部安装勾伍进阶版会员中心插件juser的过程;也就是说购买勾伍进阶版的朋友,安装步骤也要执行勾伍基础的安装流程。

1、安装并启用模板设置插件:参考本文勾伍基础的教程

2、安装勾伍主题包:参考本文勾伍基础版本的教程

安装勾伍进阶版会员中心插件:juser

后台------>左侧导航栏点击“插件”------>点击“安装插件”------>点击“选择文件”选择购买勾伍主题后你收到的juser.zip文件------>点击“上传安装”,见下图

进入插件页面
上传并安装插件

自此勾伍主题就安装成功了,玩的愉快~

转载请注明本文标题和链接:《J5主题安装教程:适用于J5基础版和J5进阶版

相关推荐

哟嚯,本文评论功能关闭啦~

  1. #1

    赞一个

    vancaspar 8年前 (2016-09-23) 回复
  2. #2

    虽然没钱买但还是抢个沙发吧!

    Brian 8年前 (2016-08-11) 回复